您当前所在的位置:要闻动态 > 池西动态

池西区召开第31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时间:2022-03-05 18:29:00 收藏

  为贯彻省、长白山管委会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严格落实长白山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3月4日,池西区召开第31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池西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区委书记、区长赵兴利出席会议并对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作重要部署。他强调,近日省内疫情形势不容乐观,珲春、吉林、辽源等地陆续出现疫情,各有关单位一定要高度紧张起来、重视起来、行动起来,绝不能疏忽大意,要做最坏的打算、做最充足的准备,扎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巩固好长白山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三零”成果。

 

  会议要求,全区干部职工从即日起非必要不离区,特殊情况需离区的,要做到提前报备;相关部门要做好对涉疫重点地区返(来)区人员的排查工作,按要求落实好管控措施,确保涉疫人员管控到位;全区重点场所要严格落实扫码、测温、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确保区内经济社会平稳有序。 

池西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