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要闻动态 > 池西动态

悦华酒店隔离点工作组向池西区酒店赠送锦旗

来源:
时间:2022-04-28 16:26:00 收藏

  4月27日,驻万达悦华loft温泉酒店工作组为酒店送上锦旗,感谢酒店对集中医学隔离人员隔离工作和工作专班休息整顿的热忱服务。

  自3月15日以来,万达悦华loft酒店累计接待留观人员5批次400余人,在服务期间,酒店严格按照医学留观点各项要求规划操作,精心准备餐食,不断更新菜谱,力求让每一位隔离人员都能吃得饱、吃得好、吃出家的味道。后勤保障人员,有求必应,随叫随到,时刻做好设备检修、安全巡查等工作,为广大隔离人员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与全体服务人员一样,他们从不抱怨,始终全力配合工作专班做好服务工作。酒店总经理曲殿波说:“平时区里有什么惠企政策也都是第一时间想着我们,主动帮扶我们企业,在区委和社会需要的时候我们必须站出来,作为辖区有接待能力的酒店,我们义不容辞。” 

  为了保质保量完成留观工作,酒店工作人员想尽办法提升服务质量,虽然人手有限,但他们努力克服困难,经常舍弃休息时间,连夜打扫整顿房间。对于酒店方来说,布草的成本十分高昂,但是为了坚决杜绝感染风险,酒店义无反顾地为每一批次的隔离人员选用干净、整洁、无污染的布草,只希望每一位隔离人员能够安全舒适地度过隔离期。

 

  不忘初心担使命,众志成城抗疫情。自疫情暴发以来,以万达悦华loft温泉酒店为代表的辖区9家酒店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坚定扛起疫情防控重大社会责任,不计经营利益得失,立即将酒店转换为集中医学隔离点,全力支持池西区委疫情防控工作,助力吉林省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的防控目标,构建了疫情防控的温馨港湾。 

池西区党群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