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要闻动态 > 池西动态

池西区委为辖区50年以上党龄老党员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来源:
时间:2022-07-02 18:37:00 收藏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在“七·一”建党节当天,池西区委书记、区长赵兴利前往林海社区50年以上党龄老党员家中,为他们送去“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代表区委向老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

  在松江小区党员苏井田家中,门口的对联和一幅幅歌颂党的书法作品映入眼帘。老党员始终保持着经久不变的共产党人本色,用自己的兴趣爱好歌颂着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与忠诚,激励着新时期广大党员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

 

  每到一户老党员家中,赵兴利都亲切地与老党员们拉起家常,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池西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详细了解党员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真诚祝愿他们家庭幸福快乐、身体健康,希望广大老党员们积极主动建言献策,为中部生态经济区协同发展贡献力量。 

池西区 李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