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要闻动态 > 池西动态

池西区召开南山EOD项目推进会议

来源:
时间:2022-08-24 15:33:00 收藏

  8月23日,池西区召开南山EOD项目(以下简称“EOD项目”)推进会议,邀请项目设计方、项目建设方等共同谋划EOD项目建设事宜,区委书记、区长赵兴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分管区领导,办公室、经济发展商务局、自然资源局、财政局、住建局、房屋征收经办中心、生态环境局、农业农村水利局、松东公司,山东文旅、易加设计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分管区领导汇报了EOD项目整体推进工作安排,并就EOD项目推进专班和时间节点作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EOD项目是推进生态振兴、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举措,事关池西区未来发展大势,各相关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分工配合,凝聚合力、抓好落实,联动高效地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项目建设紧迫感和责任感,将EOD项目放在各项工作的首要位置来抓,加快部署、强化推进、用最短的时间,打造“效益高”“成果优”的好项目。 

  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各尽其职、协同发力,同步推进项目整体规划、主体公司筹建、可研批复等相关事宜;要倒排工期、抢抓进度、列出清单、明确责任,确保项目建设有序高效推进。项目工作专班要同设计方、建设方携手并进,充分发挥各自的职能优势,敢于担当,全力服务项目建设工作,共同推动EOD项目成功落地,为池西区生态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创新路径。 

 

池西区 刘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