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要闻动态 > 池西动态

池西区与白山市农发行举行工作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3-05-11 15:39:00 收藏

  5月10日, 池西区委书记、区长赵兴利与白山市农发行行长冯铮一行举行座谈,双方围绕进一步加强工作对接、金融政策支持等方面内容进行广泛交流。池西区财政局相关负责人、白山市农发行负责人、抚松县农发行负责人参加座谈。

  赵兴利代表池西区对白山市农发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当前我区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期,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紧抓项目工作重点,争当项目建设排头兵,全力推动池西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池西区具有良好的产业发展基础、发展潜力、发展决心,同时高度重视与白山市农发行的合作,希望白山市农发行给予池西区更多金融资源支持,提供更多政策支撑,共建长白山中部生态经济示范区。 

  冯铮表示,白山市农发行将加强业务创新,深化政银战略合作,不断寻找与池西区战略合作新基点,期待双方共同携手,推动池西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区委班子在座谈中作项目推介。 

池西区 徐培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