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要闻动态 > 池西动态

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在池西区长白山职教中心举行实习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来源:
时间:2023-08-28 19:35:00 收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和“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重要精神,进一步推动长白山冰雪经济高速发展。8月25日,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在池西区长白山职教中心成立实习实训基地。池西区委书记、区长赵兴利主持活动并对出席本次活动的各位领导表示欢迎和感谢。长白山管委会教育科技局、旅游文体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吉林大学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赵兴利表示,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实习实践基地在长白山职教中心揭牌是池西区运动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步,也是促进吉林大学与长白山职教中心双方搭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桥梁,并且能够为吉林大学体育学院的毕业生提供深入学习和社会实践的优质平台,为池西区人才发展提供坚实力量。 

  吉林大学体育学院负责人指出,学院将加强与冰雪产业相关的企业、机构和组织合作,为学生提供丰富多样的实习机会和实践项目。同时,实习实践基地不仅是学院师生的实践教学平台,也是冰雪产业智力支持和技术创新的重要基地。我院致力于与相关企业、机构开展联合研究和技术开发,为长白山冰雪经济的创新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共同促进冰雪经济与相关产业的互动发展。 

  此次实习实践基地的揭牌,是池西区与吉林大学体育学院良好协作关系的延伸与加强。今后,池西区将继续在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学术交流等方面进一步开展合作,实现双方共建互惠,共同迈上体育事业新台阶。   

池西区 姜岫君 徐培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