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党建风采 > 群团建设

池西区总工会开展职工学党史创意悦读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6-16 08:28:00 收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为展现池西区职工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精神风貌。近期,池西区总工会依托职工书屋,努力为职工搭建学习平台,组织开展“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职工学党史创意悦读活动。

  活动主要通过阅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相关书籍展开,采用党史朗读和对党史的感悟与分享相结合的形式,首先职工代表分别朗读了《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活动期间,大家分享了学习党史感悟,深刻感受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杯热土一杯魂,回想过去的烽火岁月,无数革命先辈以大无畏的牺牲精神,为中国革命事业建立了彪炳史册的功勋,大家要沿着革命先辈的足迹继续前行,从红色记忆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走出新路、干成事业、成就梦想积蓄新动能。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既注重知识灌输,又加强情感培育,使红色基因渗进血液、浸入心扉,更好的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进一步增强对党的感情,增强自信心自豪感,在学思践悟中筑牢理想信念,在知行合一中坚定初心使命。下一步池西区总工会将继续创新方式方法,以职工群众的利益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聚焦学党史办实事,解决职工最盼事。 

 

池西区 樊建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