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党建风采 > 群团建设

池西区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观影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7-09 15:29:00 收藏

  为贯彻落实党工委宣传部《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观看爱国主义电影活动方案》的具体要求,深入推进池西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红色电影月月看”工作安排,7月9日,池西区组织辖区干部职工观看红色电影《1921》,各单位部门、各社区、各村工作人员100余人参加观影。

  该片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起救亡图存重任,突破重重险阻,成功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故事,全景式重现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们,突破国际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聚集上海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见证中国共产党的成立。 

  通过观看红色影片,使池西区广大干部职工感受到了党的凝聚力、生命力和战斗力,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观影人员纷纷表示,要努力把对信仰的追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以更高的工作热情和砥砺奋进的精神投入到建设池西区发展中去。 

 

池西区 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