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党建风采 > 群团建设

池西区组织开展2021年度职工健康体检

来源:
时间:2021-07-30 10:04:00 收藏

  为帮助干部职工全面掌握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及时发现有无潜在的疾病,做到无病防病、有病早治。7月中旬开始,池西区总工会组织职工分批次赴池西区人民医院开展2021年度健康体检。本次参与体检人员有全区在职职工、区退休人员、社区(村)工作人员,共计400余人。

  为保证此次健康体检工作的顺利进行,工会人员前期作了认真筹备,积极与医院协调沟通,对体检环境、体检设备进行考察,合理安排体检批次,为体检活动提供了保障。此次体检包括心电图、胸透、肝功能、血脂等项目。参加体检的职工当天早早来到体检中心,排队领取体检表格,并在医护人员引导下进行逐项检查。 

  体检结束后,单位将及时完善职工健康档案,并将体检结果反馈给职工本人,以便于职工掌握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达到“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的目的。同时,提醒大家在工作之余,要更加关心自己的身体健康,从而以更好的精神体魄投入工作和学习之中。 

  健康体检对每个人来说都非常重要,一直以来,池西区领导高度重视职工的身心健康,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把关爱职工身体健康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通过定期组织职工体检,让大家在了解自身健康状况的同时,更加切实感受到单位的温暖,极大地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                                 

 

池西区 樊建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