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党建风采 > 群团建设

长白山关工委赴池西区开展调研

来源:
时间:2021-09-15 15:36:00 收藏

  9月14日,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关工委主任丁之慧带领相关工作人员赴池西区开展调研,并举行座谈会。

  座谈会上,池西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就组织建设情况、党建带关建开展情况、东北路虎商会捐资助学公示情况、“五老”党史宣讲团进校园进社区等方面进行工作汇报。在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对池西区关心下一代工作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指导意见。 

  调研组强调,池西区关工委在做好自身建设的基础上,一要注重加强班子、队伍、制度等建设,发挥关工委优势更好地服务青少年。二要充分发挥“五老”作用,组织“五老”人尽其才、量力而行地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三要努力抓好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深入开展帮弱助困工作,全面提高工作水平,凝聚关心下一代工作合力,努力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营造良好环境。 

 

池西区 殷伟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