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党建风采 > 群团建设

池西区总工会开展集体协商培训宣讲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9-23 08:55:00 收藏

  为促进企业与职工和谐同行、共同发展,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近日,池西区总工会特邀请吉林省总工会工资集体协商专员王启君老师,为辖区企业工会人员开展工资集体协商培训宣讲活动。

  培训中,指导老师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对工资集体协商工作的背景、意义和作用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对集体谈判工作策略及技巧、集体协商实务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讲解和指导,并现场开展演练。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培训内容既有政策解读,又有实践操作,既有案例分析,又有经验分享,内容丰富,实用性、操作性较强,帮助大家提升了业务能力。 

  下一步,池西区总工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大集体协商宣传力度,传播集体协商工作理念,为工会组织开展集体协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池西区 樊建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