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党建风采 > 群团建设

池西区总工会组织开展《长津湖》观影活动

来源:
时间:2021-10-11 14:56:00 收藏

  为庆祝建国72周年,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爱国主义情怀,10月9日,池西区总工会组织辖区职工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长津湖》,区直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近200人参加活动。

  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鲜作战,在零下40度的极寒天气里,完全靠着意志力挺过了严寒的考验,在武器装备处于劣势的情况下,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在长达三个小时的观影过程中,大家凝神聚气,多次被影片中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和爱国主义情怀所触动,为志愿军保家卫国的精神所感染,也记住了影片中一个又一个“最可爱”的七连战士。

 

  重温历史,缅怀先烈。此次观影活动,旨在激励池西区全体职工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各项工作当中,努力为池西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池西区 樊建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