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党建风采 > 群团建设

池西区妇联2021年度“吉林大姐”家政技能培训班开班

来源:
时间:2021-12-08 10:45:00 收藏

  为切实提升辖区广大妇女的综合素质和就业技能,提高致富能力,近日,池西区妇联开设了为期7天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暨“吉林大姐”家政服务技能培训班,帮助辖区妇女同胞圆创业就业梦想。来自池西区、池南区40余名妇女同胞参加培训。

  池西区妇联主席出席开班仪式,并就学好家政技能提出了要求和希望。此次培训邀请到家政行业的专家杨桂艳老师进行全程授课。杨老师为学员们精心准备了系统、丰富、实用的家政技能课程,以理论讲授与实际操作相结合,讲解了孕产妇护理、新生儿照料、营养配餐等相关知识,并进行现场互动,帮助学员吃透知识,增长本领。 

  通过开展此次培训,拓宽了妇女就业渠道,为就业困难的妇女提供就业门路。学员们纷纷表示,参加培训收获颇多,受益匪浅,不仅学到了一技之长,还可以得到再就业的机会,真是惠及妇女的好举措。 

 

池西区 殷伟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