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党建风采 > 群团建设

池西区总工会开展“爱在冬季、暖在人心, 关爱户外劳动者”服务活动

来源:
时间:2021-12-17 10:40:00 收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广大户外劳动者提供精准服务和关爱,助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效。12月17日,池西区总工会开展“爱在冬季、暖在人心,关爱户外劳动者”服务活动,为寒日里辛勤忙碌的环卫工人送去温暖。

  工作人员先后到达三处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把110副防寒保暖手套送到环卫工人手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健康和生活情况,并叮嘱大家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个人防护,注意防寒保暖,确保个人健康,让他们感受到寒冬里的融融暖意。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环卫工人的奉献精神,促成尊重、理解、关心和支持环卫工人的良好风尚。增强了环卫工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激励他们以更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工作中,为美丽池西区贡献力量。 

池西区 樊建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