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党建风采 > 群团建设

池西区组织开展《跨过鸭绿江》观影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1-15 16:01:00 收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重温抗美援朝战争伟大历史胜利。1月14日,池西区党群工作部和总工会联合组织开展《跨过鸭绿江》观影活动,机关党员和干部职工2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影片从多个维度再现了东西两线和五次战役中一场场可歌可泣、荡气回肠的战斗,全面还原了71年前那段波澜壮阔的峥嵘历史,充分展现全体志愿军战士用生命捍卫和平正义、保家卫国的爱国主义精神,全方位呈现出为赢得这场艰苦卓绝、震撼人心的伟大战争的最后胜利所做的牺牲和努力,弘扬了中华民族不畏强权霸权、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钢铁意志和顽强品格。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重温了“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的峥嵘岁月,令人慷慨激昂,热血沸腾。观影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史为鉴,坚定信念,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勇于继承和发扬抗美援朝精神,为池西区各项工作发展贡献力量。 

池西区 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