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党建风采 > 群团建设

池西区清源水务工会举办冬季运动会

来源:
时间:2022-02-21 15:23:00 收藏

  为喜迎2022年冬奥会,引领更多职工加强锻炼,以此提高职工身体素质,培养团队协作精神,近日,池西区清源水务工会以比赛促提升,通过举办冬季运动会的形式加强职工间的沟通。

  本次运动会共设有踢球、拔河两个项目。干部职工统一换上了运动服、运动鞋,大家不分年龄,不论级别,积极投入比赛,为享受运动的乐趣和争得集体的荣誉而挥洒汗水。参赛队员个个激情澎湃、跃跃欲试,每个参赛代表队组织井然有序,同时还有响亮的励志参赛口号,比赛现场热闹非凡,呐喊声、加油声、笑声此起彼伏。本次运动会参加的职工近20人,活动在大家愉快的说笑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缓解了职工的工作压力,还增强了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使职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池西区 樊建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