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党建风采 > 群团建设

池西区群团开展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8-15 11:29:00 收藏

  近日,池西区群团组织白桦社区、东参村党员、妇联工作者、青年志愿者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吉林省第十二次代表会》精神宣讲活动,由社区(村)书记带领学习党代会精神。

  中国共产党吉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加快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这次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决维护、长期坚持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决扛起“新担当、新突破、新作为”重大职责使命,走好新的赶考路,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精彩篇章。 

  各社区(村)共计30名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学习活动。 

 

池西区 李玮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