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党建风采 > 群团建设

池西区妇联组织辖区妇女参加2022年度“吉林大姐”家政技能培训班

来源:
时间:2022-11-25 09:50:00 收藏

  为切实提升辖区广大妇女的就业技能和致富能力,近日,池西区妇联组织辖区妇女到池南区参加“吉林大姐”面点服务技能培训班,帮助辖区妇女同胞圆创业就业梦想。

  此次培训邀请到中式面点行业的专家冀瑞彬进行全程授课。冀老师精心准备了系统全面、丰富实用的面点技能课程,通过理论讲授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详细讲解了面团制作技术、面馅制作手法、面点成形设计、面点烹饪工艺等知识和技能,让学员吃透知识、增长本领。

  学员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培训收获颇多,受益匪浅,不仅学到了一技之长,还可以得到再就业的机会,真是惠及妇女的好举措。下一步,池西区妇联将继续积极拓宽妇女就业渠道,为就业困难的妇女提供就业门路,引导广大妇女释放创业就业能量,献身社会经济发展。据了解,辖区共计20余名妇女同胞参加此次培训。

池西区 李玮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