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党建风采 > 群团建设

池西区妇联圆满完成低收入妇女“两癌”救助专项基金发放工作

来源:
时间:2022-12-12 10:31:00 收藏

  按照长白山管委会关于做好低收入妇女“两癌”救助专项基金发放工作的相关要求,池西区妇联高度重视,围绕明确对象、规范流程、监督检查三个方面,认真开展救助资金拨付工作。

  12月9日,池西区妇联为1名符合条件的低收入妇女患者拨付1万元/人的专项救助基金,患者及其家属纷纷对党的好政策及妇联组织的关爱表示感谢。自低收入妇女“两癌”救助活动开展以来,池西区第一时间制定项目实施方案,精准排查患有“两癌”的低收入妇女人群,加强对救助对象各项材料的把关审核,严格落实项目资金监管责任,确保救助资金拨付工作符合实施流程。

  下一步,池西区妇联将继续开展“两癌”救助的宣传、摸底、登记、上报等工作,最大限度争取救助金,不断扩大救助覆盖面,增强妇女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时,将进一步普及“两癌”知识,使更多的妇女认识到“两癌”防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党的关怀和妇联组织的关爱宣传到群众中去。 

池西区 李玮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