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党建风采 > 群团建设

池西区群团联合多部门开展“建设法治吉林·巾帼在行动”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5-12 15:55:00 收藏

  为进一步增强未成年人法治意识和维权能力,5月11日,池西区群团联合关工委、边境派出所在池西职高开展“建设法治吉林·巾帼在行动”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由池西职高师生代表和工作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通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红色故事、禁毒防艾、未成年人保护法等知识,让青少年学生提升了抵制各种不良行为和违法犯罪行为引诱侵害的能力,进一步加深师生对防毒、防溺、防盗等安全防范知识的了解,强化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和法治观念,提升青少年学生辨别是非和自我保护的能力,树牢青少年学生学法、懂法、守法、用法意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加强了未成年人对各项法律法规的了解,增强了大家的法律意识,为创建和谐池西贡献力量。 

池西区 李玮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