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党建风采 > 群团建设

池西区总工会组织开展冬日暖心送温暖活动

来源:
时间:2023-11-25 09:53:00 收藏

  自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池西区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不断提升广大户外劳动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11月24日,池西区总工会到林海社区工会驿站组织开展冬日暖心送温暖活动。

  活动前夕,池西区总工会通过实地调研的形式详细了解环卫工人、物业工人等户外劳动者的所需所想所盼,切实解决实际困难。活动当天,林海社区志愿者们将户外劳动者请进屋内,为他们端来了热气腾腾的汤圆和姜水,叮嘱他们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中,防寒保暖、注意劳逸结合、注意交通安全。“最近天气是真冷,手都冻僵了,能吃上一碗热汤圆,喝上一杯热姜水,不仅身体暖和了,心也跟着暖和起来了。”环卫工人王师傅手里捧着姜水开心地说道。 

  池西区辖区内现设有3处工会驿站,并统一配置休息桌椅、饮水机、微波炉等设备用品。工会驿站实实在在做到“小驿站,大爱心”,把冬日的温暖送到户外劳动者心田,不断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影响力和凝聚力。今后工作中,池西区总工会将继续依托工会驿站,组织各级工会开展系列品牌活动,打通服务户外劳动者及广大职工的‘最后一公里’,让工会驿站成为关爱职工、关心户外劳动者的“温馨港”。 

池西区总工会

2023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