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党建风采 > 群团建设

池西区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来源:
时间:2024-03-08 15:17:00 收藏

  今天是第114个妇女节,为丰富辖区女性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有效提升她们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池西区妇联积极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为她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一大早,池西区妇联的志愿者们就到行政服务大厅等窗口单位,为女性干部职工送上芬芳鲜花和温馨祝福,激励她们立足岗位、奋发向前,展示新时代最美巾帼奋斗者自信自强的风采,为池西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半边天”力量。参加活动的女性干部职工表示,今后工作中,将继续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作风,认真地工作态度,贡献出巾帼力量”。

  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为女性干部职工们播放了影片《红色娘子军》。该片讲述了海南贫农女儿吴琼花受到南霸天的残酷压迫,幸得装扮成华侨富商的红军干部洪常青及时相救才保全性命。从此,吴琼花立志投身革命,终于如愿以偿成为一员娘子军战士的故事。伴随着跌宕起伏的剧情,切实激发了大家作为新时代中华儿女的自豪感和民族认同感,纷纷表示要学习红色娘子军的战斗精神,始终保持“向前进”的斗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在工作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 

  

池西区 姜岫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