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党建风采 > 群团建设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总工会在池西区开展国家安全知识宣讲活动

来源:
时间:2024-04-16 12:41:00 收藏

  2024年4月15日是第9个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切实提高广大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近日,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总工会在池西区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国家安全知识宣讲活动。池西区、池南区职工、社区(村)民族宗教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由长白山公安局干警向职工讲述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管理体系、国安安全领域三个内容。同时,还为大家讲解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的重要意义、《国家安全法》、当前国内国际安全环境、国家安全管理体系的构成及职能机关等方面,并运用以案释法的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解法律法规知识,引导职工遵法、守法,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义务。

  通过开展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树牢了现场职工的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了保密意识,坚定了职工维护国家安全的决心。池西区总工会将继续大力宣传国家安全教育工作,不断强化职工国家安全意识,为新时代国家安全贡献力量。 

池西区 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