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党建风采 > 宣传工作

池西区开展“党史凝聚力量 红色引领成长”党建联盟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6-17 17:15:00 收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扎实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活动。近日,池西区开展了“党史凝聚力量 红色引领成长”党建联盟活动。

  此次开展的“党史凝聚力量 红色引领成长”党建联盟活动,以参观各单位党组织建设为主要活动内容,全体党员共同参观了长白山农商银行池西区域经营中心党支部、池西边境派出所党支部,并走访慰问了东参村建档立卡贫困户韩清军、姜佩柱等家庭,为困难群众送去了节日慰问品,在池西一中,全体党员观看了师生们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红心向党》《党在我心中》《唱支山歌给党听》《家国风雨情 青春中国梦》。

 

  池西区党建联盟于2020年成立,由池西区东参村发起,联合了长白山机场集团公司、长白山农村商业银行、池西区边境派出所和欧亚购物中心等企业单位,各成员单位将在基层党建、脱贫攻坚工作方面建立合作交流机制,共同为全区脱贫攻坚工作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作用。 

 

池西区 窦广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