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党建风采 > 宣传工作

池西区举办“脱贫攻坚话感恩、乡村振兴谋发展”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时间:2021-10-17 15:56:00 收藏

  为充分展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长白山管委会多部门共同组织、广泛参与,于10月15日在池西区举办“脱贫攻坚话感恩、乡村振兴谋发展”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在群众喜闻乐见的广场舞及秧歌表演中拉开序幕,整齐的服装,精彩的舞蹈吸引众多群众驻足观看。在林海广场,长白山管委会教科、民政、人社、医保、卫健、商务等部门通过摆放展板,发放资料等方式积极向广大群众进行宣传,面对群众提出的问题,工作人员一一耐心解答,引导广大群众不断提升政策知晓度。管委会人社局组织企业开展就业对接活动,近10家企业设立招聘点,对有求职愿望的人员进行登记,并鼓励求职人员大胆迈出脱贫的第一步,积极走上就业岗位,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观,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长白山中心医院的医务人员现场开展健康义诊活动,为辖区群众进行测量血压、血糖,发放降压药,耐心回复群众咨询。现场还设立贷款对接以及消费扶贫产销对接服务。 

  据统计,此次活动接受医疗咨询人数近100余人,测量血压及血糖者70余人,发放降压、降血脂药物100余份;咨询其他事项人员约300余人,登记就业者20余人,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消费扶贫产销近3000元。

 

池西区 刘佳琦 殷伟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