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党建风采 > 宣传工作

杨光到林海社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时间:2021-11-12 15:49:00 收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月11日,池西区委委员、二级调研员杨光到林海社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宣讲中,杨光从建党百年的背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主要内涵、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党百年奋斗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等方面,以深厚的理论功底、缜密的逻辑思维,作了一场生动、全面、透彻的专题宣讲。深入浅出、入脑入心的高质量宣讲,使参会人员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更加深刻领悟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精神内涵,是干事创业最鲜活、最生动、最深刻的学习教材。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守初心使命、加强党性修养、提升政治能力,以人民需求为出发点,勇于担当作为,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做好社区治理品质化、精细化。林海社区居民党员代表、“五老”成员,非公企业党员代表以及社区全体工作人员30余人聆听宣讲。 

    

池西区 牟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