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党建风采 > 宣传工作

池西区开展“迎新春”爱国卫生 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1-28 11:02:00 收藏

  为营造整洁文明、健康有序的城乡人居环境,助力巩固疫情常态化防控成效,1月27日,池西区公共服务局联合各社区、村在池西区农贸市场开展了以“迎新春”为主题的爱国卫生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健康科普知识宣传手册,向群众宣讲卫生健康、疾病预防等生活常识,号召广大居民群众严守疫情防控要求,出门戴好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提高自我防护意识。要勤洗手、常通风、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号召居民朋友们在节前行动起来,对家庭室内外和小区庭院进行一次卫生大扫除,清理死角和杂物,清运积存垃圾,保持居住环境干净整洁,喜迎新春佳节。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有效引导了广大居民群众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共同打造良好人居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树牢主人翁意识,为打造和谐宜居环境、展示池西良好形象作出新的贡献。 

池西区 王玉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