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党建风采 > 宣传工作

池西区林海社区组织开展端午“粽”情聚民心主题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5-31 18:19:00 收藏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文化,丰富社区群众文化生活,营造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5月30日,池西区林海社区党委将传统节日与文明实践工作相结合,组织开展了党建引领促共建、端午“粽”情聚民心主题活动。此次活动邀请池西区关工委、社区三长、志愿者共计4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林海社区开展了现场包粽子大赛,社区三长、志愿者等党员群众纷纷围在一起,互相交流、互相学习,拿粽叶、舀糯米、放红枣,非常熟练地包起了粽子,一双双灵巧的手把对生活的热爱全都包进了甜甜的粽子里,大家唠着家常,说着心里话,浓浓的节日气氛拉近了党员群众的心。

  活动结束后,社区志愿者将这些满载浓浓情谊的粽子送到了博爱社工、孤寡老人、空巢老人家里,同时还为困难儿童送去了林海社区“爱心小车间”定制的爱心衣物,让这些特殊家庭在节日的氛围里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关心和关爱。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增进了邻里感情,传递了社区温暖,烘托了节日氛围,更达到了邻里暖、邻里亲、邻里乐的效果。 

  下一步,林海社区党委将持续以党建为引领,以“帮”字为抓手,以传统节日为契机,充分展现阳光社区新形象,营造和谐友善、安全健康的宜居环境,打造群众共建共治共享的美好社区。 

池西区 刘艳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