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党建风采 > 宣传工作

池西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共建单位开展反电信诈骗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时间:2022-11-23 10:11:00 收藏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反诈意识,扩大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覆盖面,11月22日,池西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长白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池西支行、生态环境局池西分局在池西大集周边开展宣传活动,助力维护平安和谐、健康安全的金融环境。

  本次活动依托大集期间辖区群众相对集中优势,向居民发放反电信诈骗宣传折页、宣传册,同时结合近期常见、多发的诈骗案例,与居民进行面对面交流,逐一解答各类防诈疑惑,将电信诈骗的危害、类型和防范的要领传达给广大居民。

  下一步,池西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联合共建单位开展类型多样、种类丰富的“奉献社会·引领文明”主题文明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不断践行服务民生、服务群众的理念,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精神文明水平。

池西区 孙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