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党建风采 > 宣传工作

池西区东参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3-24 15:06:00 收藏

  为常态长效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3月23日,池西区东参村协调池西公安、池西交警及中国人保财险三个单位开展安全知识宣传,将交警业务和保险业务送到百姓家门口。

  活动伊始,东参村邀请来了池西交警为村民们普及电动车使用的注意事项及相关安全知识。包括电动车上道要佩戴头盔、电动车上牌流程、电动车充电的注意事项及发生火灾事故的常见原因,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接着,中国人保财险的相关人员为村民提供了方便快捷的各类保险服务项目,项目涵盖了机动车保险业务、电动车保险业务、驾驶证业务、法律宣传及中老年意外险等业务推广,现场做到了“一对一”解答,真正实现群众“少跑腿”“零跑腿”。 

  此次活动践行了池西区东参村“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的工作态度,进一步普及了村民相关业务知识,将保险业务与交警业务真正送到了百姓“家门口”。 

池西区 徐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