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党建风采 > 宣传工作

池西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开展“六一”儿童节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6-02 14:07:00 收藏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交通安全教育,普及交通安全知识。近日,池西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开展“六一”儿童节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为孩子们送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交通安全宣传课。

  活动现场,池西交警大队科普宣讲志愿者以情景模拟的形式为孩子们讲解安全过马路、安全乘车、交通信号灯及标志识别等安全常识。详细讲解正确佩戴安全头盔的方法和要领,教育儿童乘坐摩托车、电动车等上下学文明参与交通。为提高小朋友们的兴趣,池西交警大队科普宣讲志愿者采用现场提问的方式,在提问中让小朋友们了解生活中常见的驾驶陋习、常见的驾驶违法行为。 

  通过开展此次交通安全知识宣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小朋友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小朋友们的平安、健康、快乐成长提供了保障。 

池西区 孙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