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党建风采 > 宣传工作

池西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开展出行安全知识宣讲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9-09 14:08:00 收藏

  为提高辖区居民的安全意识,营造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氛围,创建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9月8日,池西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邀请长白山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组织开展出行安全知识宣讲活动。

  活动开始,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的科普宣讲志愿者为辖区居民讲解了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安全常识、如何急救逃生等相关知识,切实提高辖区居民的交通安全意识与出行防范意识。同时,为居民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倡导居民遵守交通安全规则,注意平安出行,养成良好的交通出行习惯。参加活动的居民纷纷表示,今后生活中,一定会摒弃交通陋习,珍爱生命,争做文明、礼让、遵规、守法的交通参与者。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辖区居民对安全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居民文明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守法意识。

池西区 姜岫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