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党建风采 > 宣传工作

池西区白桦社区开展“12.4” 宪法宣传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3-12-05 14:42:00 收藏

  2023年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法律权威,引导辖区居民树立依法维权意识,提高居民依法维权能力。近日,白桦社区开展“12.4”宪法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前,相关负责人带领全体工作人员对《宪法》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学习并开展奖答题活动。大家认真思考、积极参与、踊跃答题,通过互动答题纠错的方式,加深对《宪法》知识的认识,强化遵法、学法、守法的意识。活动中,科普宣讲志愿者们深入居民家中、党群服务站等地,向居民讲解“12.4”国家宪法日的由来和宪法日的目的及意义,让大家明白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是每个人的共同责任。参加活动的居民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以学法普法为己任,争做懂法守法好公民。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居民群众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增强宪法观念。今后工作中,白桦社区将立足岗位、结合实际,依宪依法依规履职,将法治精神入于心、正于身、践于行,不断推进基层组织法治化、规范化建设。 

池西区  吕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