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党建风采 > 组织工作

池西区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暨全面从严治党季度督导工作

来源:
时间:2021-10-15 15:29:00 收藏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10月14日,池西区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暨全面从严治党季度督导工作。  

  指导组严格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清单及全面从严治党季度督导清单逐项对各级基层党组织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作风建设年”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落实情况进行督导,对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

  针对下一步的党史学习教育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督导组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定期进行自查,按照年初区委制定的各项工作方案,以及督导清单的内容,按照一定时间节点开展自查,及时查缺补漏。二是要分门别类整理归档,在全面从严治党常态化季度督导中,要逐项进行整理归档,既便于日常工作存档又方便检查,有利于提高工作效率;三是要严格执行作风建设年“第一议题”制度,在召开各项会议前应先学习第一议题,后开展工作讨论,党员干部在学习的过程中要交流思想所得,相互促进,使理论武装更好指导工作实践。 

 

池西区 闫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