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党建风采 > 组织工作

陈鸿罡到池西区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时间:2021-12-11 15:50:00 收藏

  12月10日,长白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鸿罡到池西区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进一步推动池西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在池西区再次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

  宣讲会上,陈鸿罡围绕全会的重大意义、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和深入解读。宣讲脉络清晰、重点突出、切合实际,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对全体参会人员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陈鸿罡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的百年华诞重大时刻,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陈鸿罡要求,要将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各基层党组织学习的必修课,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原原本本学习、逐字逐句领会,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入脑入心,确保全会精神学习到位、传达到位、理解到位、落实到位。要开展好“七讲七进”宣讲活动,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多层次、立体化宣传,推动全会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村,确保覆盖全区、扎根群众。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咬紧牙关、埋头苦干,争分夺秒、奋力冲刺,打好年末攻坚战,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宣讲结束后,陈鸿罡来到池西区白桦社区召开座谈会,与非公企业代表、社区代表、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基层治理工作等方面开展工作交流。 

 

池西区 闫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