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党建风采 > 组织工作

池西区西参村党员志愿队开展巡河护河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2-17 14:56:00 收藏

  为持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体现新时代党员新担当、新作为,同时进一步强化“河湖长制”长效机制,维护水域及岸线干净整洁,弘扬文明风尚、倡导生态文明,2月16日,西参村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了“巡河护河”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寒风凛冽,志愿者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沿着辖区河边仔细巡查,他们身穿志愿者红马甲,带着手套,拎着垃圾袋,沿河岸有序清理垃圾,经过半个多小时巡查,大家将岸边垃圾彻底清理干净,河湖面貌焕然一新。党员志愿队还积极向周边群众宣传保护环境、爱护自然的环保理念,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赞同。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志愿队全体队员进一步锤炼了党性修养、提升了道德品质,践行了“保护环境、爱护家园”的生态保护理念,同时让更多人共同关注和保护河岸卫生,为建设和谐、美丽的池西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池西区 金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