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党建风采 > 组织工作

强恩假日酒店隔离点临时党支部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

来源:
时间:2022-03-21 16:20:00 收藏

  为切实发挥疫情防控中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根据中共池西区委统一安排部署,3月20日,强恩假日酒店疫情防控隔离点临时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支部扩大会议,组织引领党员带头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当好疫情防控的“排头兵”。  

  会议宣读了《中共池西区委员会关于成立疫情防控隔离点临时党委、临时党支部的通知》,明确了工作小组的组织架构和职责分工,传达了集中隔离期间的防护要求及工作方法。会议要求支部所有党员,要积极通过电话、微信等途径,及时做好隔离人员心理疏导、诉求回应等工作,确保关键时刻有组织、关键岗位有党员,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提供坚实保障。 

  强恩假日酒店隔离点临时党支部书记张义鹏强调,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拿出“跟我上”的率先示范,以身作则,冲锋在前,挑起“有我在”的责任担当,在防控疫情战斗的前线接受考验、经受锻炼。全体党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遇到困难及时沟通、团结协作,共同解决疑难问题,同心抗疫,筑牢隔离点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我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支部会议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集体宣誓。支部三名工作骨干在抗击疫情这场严峻斗争中,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向共产党员看齐,在疫情防控一线,郑重写下入党申请书。

  此次隔离点临时党支部的成立,把堡垒筑在了疫情防控的最前沿,充分发挥了党组织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核心作用,实现了关键时刻有组织、关键岗位有党员,为全面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了坚实的组织保障。 

池西区党群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