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党建风采 > 组织工作

长白山党工委组织部送机关干部下沉走访慰问防控卡点

来源:
时间:2022-03-18 16:53:00 收藏

  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3月17日,长白山党工委组织部部长钟山,副部长张峻铭一行前往长白山机场高速卡点、东岗高速卡点等地进行走访慰问,并送5名机关下沉干部到池西区开展工作。池西区委委员、副区长王恩志,党群工作部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钟山一行先后来到两处高速卡点,详细了解了卡点防控措施落实、防控工作流程、工作人员配备、轮班轮岗等情况。钟山强调,执勤人员一定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来往车辆逐一检查,落细落实测温、登记、扫码等环节。并向全体奋战在防疫一线人员的辛勤付出致以诚挚地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同时为执勤人员送来慰问品。 

  在林海社区,钟山表示,社区是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核心力量,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在疫情防控一线进一步巩固好、发展好、发挥好党的组织优势,要充分发挥“三长”制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要的作用,同机关下沉干部并肩战“疫”,认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举措,切实执行好“敲门行动”,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的全覆盖排查。   

  走访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在池西区管委会三楼召开座谈会,对长白山党工委下沉的5名机关干部在池西区隔离安置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要求,池西区要全力做好机关下沉干部的应急处置、关心关爱等工作。要充分发挥机关干部的服务管理作用,全力以赴做好隔离人员服务保障工作。让隔离人员真正感受到“隔离不隔心”“隔离不隔情”。

    

  池西区委书记、区长赵兴利对5名下沉干部表示热烈欢迎,并向组织部的担当作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医学留观工作是非常辛苦和危险的,要时刻为隔离人员提供温情服务,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赵兴利叮嘱各位下沉干部,一定要按疫情防控要求规范操作,切实做好自身防护,坚决防止隔离期间感染事件发生。要平平安安下沉去,健健康康回家来。 

池西区 李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