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党建风采 > 组织工作

池西区举办2022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来源:
时间:2022-07-15 14:21:00 收藏

  为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提升党员发展质量,把好党员“入关口”,近日,池西区举办2022 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区共5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培训采取集中授课的方式开展,对《党章电视辅导教材》、《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内容进行讲解。引导参训积极分子在思想上、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岗位,注重点滴养成,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能力、转作风,善作为,争取早日入党。    

  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加深了大家对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入党信心,同时也引导了广大积极分子在今后的工作中,从思想和行为等方面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奠定了坚实基础。 

池西区 徐少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