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党建风采 > 组织工作

池西区东岗村开展“关爱老党员·温暖基层”点亮微心愿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8-23 14:19:00 收藏

  为增强东岗村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推进党建引领乡村振兴。8月23,池西区东岗村第一书记主动对接长白山管委会机管中心党委,组织开展“关爱老党员·温暖基层”点亮微心愿活动,机管中心党委19名在职党员自愿捐款,送物资进村屯,帮助老党员、基层工作人员点亮微心愿。

  池西区东岗村党支部的老党员在东岗村的建设和发展过程中一直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永葆党员本色,发挥余热不减。今年,东岗村驻村第一书记发现“许愿墙”上老党员的心愿后,便决定开展党建包保活动,通过主动对接长白山管委会机管中心党委,深入落实包保责任,主动认领心愿清单,让东岗村老党员和工作人员切切实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此次活动共为老党员送去水杯16个,为工作人员送去工作水靴15双。亲切的问候、暖心的话语,让老党员十分感动。下一步,东岗村驻村工作队将持续开展微心愿圆梦活动,用心、用力、用情做好包保帮扶工作,不断架起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心聚力促进乡村振兴。 

池西区 王汝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