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党建风采 > 组织工作

池西区委举办第三期“BTX”建设培训班

来源:
时间:2022-11-22 10:51:00 收藏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长白山党工委关于新时代党支部标准体系(BTX)建设的部署要求,推动“BTX”建设工作顺利开展,近日,池西区委组织召开“BTX”党建工作业务培训会,对全区各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者进行系统培训。培训会上,党群工作部工作人员就如何做好党支部“BTX”建设工作、组织制度落实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同时,对近期在“BTX”建设工作督导检查中发现的共性问题着重答疑解惑。培训采用PPT课件形式进行专题辅导,为各基层党组织共计20余名“新时代e支部”云平台管理员充电赋能,推动各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进一步系统化、规范化、标准化。

  同时,此次培训还从发展党员的具体步骤进行详细讲解,并结合实际案例就发展党员工作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说明,确保党员发展流程严谨,程序准确。培训还就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提升“平战结合”基层治理效能做进一步要求,强调要切实加强“三长”队伍的建设,充分调动兼职“三长”积极性,并结合“双进”“双报到”活动不断提高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水平。

  参加培训的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BTX”建设工作的认识和理解,提高了业务素质和实操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支部标准体系(BTX)建设各项要求,逐步夯实党建工作,提升服务水平。 

池西区 江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