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党建风采 > 组织工作

池西区委组织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沉痛悼念敬爱的江泽民同志

来源:
时间:2022-12-07 10:58:00 收藏

  12月6日,敬爱的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池西区委组织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通过视频直播形式全程观看了追悼大会,沉痛悼念敬爱的江泽民同志。 

  上午10时,追悼大会正式开始,池西区管委会五楼视频会议室气氛庄严肃穆,与会人员全体默哀,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致悼词,沉痛悼念和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大家一致表示,要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更加自觉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凝心聚力全面建设践行“两山”理念试验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创新实干、锐意进取,齐心协力谱写全面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的崭新篇章。 

池西区 李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