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党建风采 > 组织工作

池西区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总结会

来源:
时间:2023-05-18 10:11:00 收藏

  5月17日 ,池西区委举办年度第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总结会。区委书记、区长赵兴利主持读书班总结会并讲话。区委领导班子、各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节选)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进行学习,区委班子成员依次进行研讨发言。 

  赵兴利指出,本次读书班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精心谋划、周密安排,综合运用领导领学、个人自学、集体研学的方式,做到了主题特色鲜明、内容厚重饱满、学习研讨深入、学风严谨扎实。让大家的政治思想得到洗礼,党性作风得到锤炼,觉悟境界得到升华,能力本领得到增强。 

  赵兴利强调,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把理论学习贯穿始终,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意义。各级党组织要持续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全面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熟练掌握重要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持续推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齐心谱写池西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崭新篇章。 

  下一步,池西区委将紧紧围绕党中央、省委、党工委对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以此次专题读书班为新的起点,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池西区 姜岫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