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党建风采 > 组织工作

池西区林海社区举办“初心逐梦 党在我心”唱红歌文艺演出

来源:
时间:2023-07-06 15:27:00 收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发全社区党员、群众投身社区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近日,林海社区以“红色领航 阅行林海”品牌为依托,举办“初心逐梦 党在我心”唱红歌文艺演出。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林海社区全体工作人员、池西区边防派出所、社区文艺爱好者等共计300余人。

  本次演出在舞蹈《祝福祖国》中拉开帷幕。演员们精神饱满,服装整齐为大家献上了《母亲》《在希望的田野上》《沙家浜》选段等脍炙人口、耳熟能详的经典红歌。一首首歌曲唱出了社区群众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展现了林海社区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的精神面貌。 

  通过开展此次演出,展现了林海社区朝气蓬勃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将广大党员、群众凝聚在一起,为创建和谐幸福社区贡献力量。今后,林海社区将持续开展各类居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提升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池西区 牟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