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党建风采 > 组织工作

池西区党群工作部组织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来源:
时间:2023-11-10 10:01:00 收藏

  为加强党员党性教育,激励新发展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入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11月9日,池西区党群工作部组织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与会人员全体起立,以坚定的眼神、挺拔的身子表达对党组织的忠诚。随后,在老党员的领誓下,全体新发展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齐声宣读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词宣示了理想信念以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担当。仪式最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致辞并对大家进行《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内容的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一定会牢记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誓言,传承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 

  通过此次宣誓仪式,不仅让新发展党员认识到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身上所肩负的责任与义务,进一步激励新发展党员们牢记党对自己的要求,终生不忘自己的誓言,努力把自己锻炼成为经得起各种严峻考验的优秀共产党员,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池西区 马一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