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全域旅游

池西区开展“和谐池西·爱在重阳”太极展演活动

来源:
时间:2021-10-18 15:19:00 收藏

  为丰富池西区老年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乡村全面振兴。10月15日,由长白山管委会旅游和文化体育局、池西区管委会主办,池西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局协办的“和谐池西·爱在重阳”太极展演活动在池西区丁香广场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共有200余名太极爱好者参加,分别表演了太极八法五步、24式简化太极拳及健身气功八段锦等项目。参与演出的队员们多数已年逾花甲,但是依然精神矍铄、动作整齐。整场演出既展示出太极飘逸潇洒的美感,又不失阳刚威仪,兼具观赏性及艺术性。

 

  “和谐池西·爱在重阳”太极展演活动是第八届吉林省农民文化节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池西区老年人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传承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弘扬了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风尚。今后,池西区旅游文体局将采取多种形式,进一步组织引导老年人开展各类文化活动,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健康向上的社会氛围。 

 

池西区 班冬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