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全域旅游

池西区白桦旅游休闲街区成功认定省级旅游休闲街区

来源:
时间:2021-11-05 14:24:00 收藏

  2021年11月4日,经过省文旅厅会同发改委组织专家资料审查、现场评定、会议研究等程序,池西区白桦街区成功认定“吉林省省级旅游休闲街区”。

  白桦旅游休闲街区,地处长白山总体规划所确定的商业腹地,是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西区总体规划中发展现代服务业的重点区域,属于池西区最核心的旅游接待服务功能区。打造“省级旅游休闲街区”已成为促进旅游消费、拉动当地经济发展和旅游消费形式的重要举措,也是文旅融合的最好体现。趁着旅游业逐步升温的势态,按照《旅游休闲街区等级划分》的国家标准,池西区认真开展旅游休闲街区和省级乡村旅游重点村镇的遴选和申报工作,指导申报单位高标准完善创建资料和基础设施。经过多方努力,池西区白桦街区成功入选省级旅游休闲街区。 

  池西区白桦街区的成功认定是对我区近年来文旅事业发展的肯定,下一步,池西区将继续抢抓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的发展机遇,深度整合全区优质文旅资源,不断推动文旅行业产业化、标准化、品牌化发展。 

 

池西区  李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