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全域旅游

池西区召开冬季旅游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21-12-07 09:29:00 收藏

  为推动冬季旅游高质量发展,压实旅游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12月6日,池西区旅游文体局召开冬季旅游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分管副区长就做好冬季旅游特别是岁末年初旅游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作出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池西区冬季旅游发展规划、旅游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同时,打造魔幻漂流、机车林海越野穿越、冰火两重天式泡温泉等冬季冰雪旅游精品项目,掀起新雪季冰雪旅游热潮,发挥长白山粉雪资源优势,为游客提供全面的冬季旅游攻略,激发冬季旅游新动能。

  会议强调,当前已进入冬季,参加冬季冰雪旅游项目的人员较多,安全风险隐患不容忽视,要进一步加强对文化和旅游活动场所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着力营造安全、有序、优质、高效、文明的文化旅游发展环境。

  旅游文体局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及旅行社代表共10余人加会议。 

 

池西区 姜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