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全域旅游

最美冬季航线 尽在长白山池西

来源:
时间:2021-12-23 12:37:00 收藏

  长白山雄奇壮美、四季如画,是世界级的自然景观。池西区位于长白山西北麓、松花江上游、处在池北区和池南区中心位置,距离长白山主峰仅68公里,区位优势明显。

  为满足旅客畅享长白山冬日风光,探寻长白山文化,领略长白山民俗,近年来,长白山机场多条航线的开通,长白山高速的运营,立体交通的快速发展带动池西区旅游经济持续增长。据悉,吉林省民航机场集团有限公司从2021年10月31日起,开始执行冬季航班计划,覆盖国内航线7条,通达北京、上海、长春、杭州、南京、哈尔滨、西安、大连、天津9个城市。

  

  “游在长白山,住在池西区”,池西区作为长白山立体大交通的枢纽,以创建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为抓手,坚持保护生态和发展生态旅游相得益彰,发挥特色优势,完善设施配套,丰富产品业态,加快培育壮大旅游产业。长白山游客集散服务中心、度假温泉酒店、欧亚购物中心、南山雪场等各项配套建设与自然和谐相融,使游客来到池西区享受最惬意、最舒适、最自在的旅行。

  

  在这个冬季,池西区精心打造了相约“长相守、共白头”,燃情冰雪、林海越野穿越,嬉冰雪、泡温泉、嗨玩冰火两重天,魔幻漂流、游冰雪世界四条旅游精品线路;推出了完备的旅游产品体系,安德鱼乐园冬钓、雪地摩托原始部落度假村、盈收源果蔬园、南山滑雪场、白溪漂流。使游客在感受冬季最美航线的同时,更能够在池西度过暖心治愈之冬。 

池西区 刘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