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全域旅游

池西区旅游文体局开展文化市场专项检查

来源:
时间:2022-01-21 16:41:00 收藏

  为切实加强文化市场监管,规范文化市场经营秩序,确保“春节”期间我区文化市场健康稳定。1月20日,池西区旅游文体局对辖区内KTV娱乐场所进行了突击夜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严格按照执法程序,依法依规开展检查。实地查看各经营单位安全生产设施、消防许可及器材配情况等。严格查看安全应急通道是否畅通、疏散标识是否正确安装,防控措施是否到位等。详细查阅了曲库中是否存在违禁歌曲、是否悬挂未成年人禁入或限入标志等情况。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当即责令整改,并要求经营单位加强内部管理,必须做到合法、文明、健康、安全经营。后续,旅游文体局将对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下一步,池西区旅游文体局将继续加强监管,加强宣传,把日常检查和抽查相结合,确保辖区内文化市场秩序健康有序发展。

池西区 朱丽俐